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2016将上市民族品牌新车 多款SUV领衔

2016-01-28 16:2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海马VB00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前不久我们曝光了海马全新MPV车型VB00的外观谍照,此次我们又收到了一组这款新车的内饰图片。从图片来看,VB00的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方便实用,做工更为精细,与合资品牌车型水 平相当。

VB00车型采用了T型对称式设计符合当前审美趋势,整体配置较高,有电子驻车制动、电控旋钮等科技配置。还采用了高端车型常用的棕色内饰,整体豪华感十足。内饰质感细腻,接缝较小且均匀。 其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棕色皮质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VB00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下足了工夫,整体质感也高于自主品牌的同类产品。

通过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可以看出,这辆车应该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HM-Link系统,换挡杆后方还采用了类似宝马i-Drive系统的旋钮设计,操作较以往更加便利,海马VB00在多媒体系统方 面或较以往有所升级。根据图片可见,VB00车型上还会配备诸如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这些配置符合车辆自主中高端家用MPV的定位。

此次曝光的车型搭配的是自动变速器,据推测,VB00或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根据之前透露的信息显示,海马VB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50×1800×166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较长的车身、轴距和较宽的车身为车内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海马VB00的座椅非常宽大厚实,用料细腻,乘坐的感受应该不错。第二排可以提供非常充裕的腿部、头部和横向空间,而且第二排座椅有扶手,即使是身材魁梧的男士,也能得到 舒适的姿态。据了解,海马VB00将会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等多种座椅布局供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家庭求。

海马VB00在做工精细度等方面较其以往的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增加了不少讨人喜欢的配置和设计。海马或将把该产品定位于中端MPV,将会对自主MPV 市场形成一定的冲击。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