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 7座四驱中型SUV 均配全景天窗

2016-02-18 10:0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现代全新胜达

2.0T 7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5.68-28.98万

全新胜达在上市后也主打7座车型,经过产品调整之后已经非常成熟。2015年8月3日还下调了官方售价,2.0T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版直降3万元,性价比更高了。

全新胜达的外形设计争议很小,属于多数消费者都可以接受的类型,即便仔细去端详,也不太容易找到设计上的缺点。这种既提供家族风貌又给新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设计,确实算得上是成功

由于定位较高,所以全新胜达在内部的设计和配备上与索纳塔看齐,处于同级车型中较高的水平,这也确立了全新胜达作为北京现代旗舰车型的地位。

全新胜达的乘坐空间同样有优势,第二排空间虽说不至于让乘客翘起二郎腿,但是配合较低的地台,也可以让三位成年人在第二排落座。第三排座椅偶尔坐人并不存在问题,只不过乘坐时间很长的话会比较难受。

动力方面,2.0T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1750-4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7座车型均搭配适时四驱系统。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
指导价:22.48-28.98万元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48-28.98
中型SUV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