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 7座四驱中型SUV 均配全景天窗

2016-02-18 10:05: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福特锐界

2.0T 7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27.98-33.98万

福特锐界的造型非常具有美式肌肉车的阳刚硬派的感觉,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并配备了全LED大灯,具有上下左右自动调节和自动远光灯功能,而且辨识度也非常高。车侧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并延续至尾灯,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造型线条比较锐利。

锐界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配色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而且配置也很丰富,配备有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2.0T车型最大功率18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装配了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4.98-44.98万元
2.0T 2.7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4.98
中型SUV
2.0T 2.7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