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16-02-29 23:3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东风日产轩逸

上市日期:2016年3月4日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宣布,新款轩逸将于今年3月4日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提升,上市后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新款轩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辨识度很高。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全新的前保险杠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设计感,中控台配备了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并简化了中控台的按键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1.6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CVT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指导价:9.98-15.9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9
紧凑型车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