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16-02-29 23:3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吉利博越

上市日期:2016年3月26日

吉利全新战略车型博越将于2016年3月26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将推出3种动力共9款车型,预售价12.98-18.68万元。

在外观上,博越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比较容易辨识的是那个非常有特色的水波涟漪状的中网,只不过在博越上涟漪的圈数没有那么多,这样更能够表现出SUV的粗犷特征。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

博越的内饰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博越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