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空间宽敞自动挡SUV 高品质高配置

2016-02-29 23:5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东风风神 AX7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如果手里有12万的预算,作为一家之主你会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相信很多不甘于只在城市中游走的人们,会不约而同的选择更适合出游的SUV车型。在合资品 牌中,这个价位只能买到一款空间有限的小型SUV。而放眼自主品牌,并不缺少品质不甘示弱的选手,这样的价格,甚至可以购买到空间出色、采用自动挡、配置 更佳主流的大尺寸紧凑型SUV。

东风风神 AX7

官方指导价:11.57-14.97万元

从外观设计上看,现在的自主车型已经与合资车型没有什么差距了,完全可以和合资车型正面拼颜值了。风神AX7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线条细腻协调,既保留了SUV的粗犷性格,又体现出家用车的温婉一面。

风神AX7的内饰设计虽然比较复杂,但是并不显繁乱,加入了很多银色的装饰,让黑色内饰显得不那么沉闷,大范围柔性材质的包裹,平时随手可触的地方都很舒服。整个控制区都集中在中控台上方,并且将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清晰的分开。

配置方面,AX7非常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周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并线辅助等驾驶便利配置都不会缺席。都市用户使用几率最高的多媒体系统方 面,AX7在提供了基本的媒体播放、GPS导航等功能的基础上,还引入了手机互联功能,可将智能手机的功能扩展到车载系统上,用起来更顺手、更自如。

对于自主SUV来说,车内空间的大小绝对是消费者重点参考的一个环节。风神AX7拥有比同级别对手稍大一些的车身尺寸,前排宽敞的乘坐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而后排宽度更是接近该级别的最高水准,不仅宽松舒适,即使三人乘坐,中间乘客也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

动力系统方面,风神AX7分别搭载2.0升/2.3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则达到了 126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2.0升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升车型则仅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

北汽幻速S6

北汽幻速S6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融入很多时下非常受市场欢迎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设计偏向豪华取向,全黑内饰层次分明,不同车型采取不同的装饰饰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样式与奔驰E级基本一致,中控彩屏采用了触控+按键控制。

幻速S6的座椅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强化包裹性的运动感,黑色面料配合白色缝线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得益于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的2700毫米的轴距,幻速S6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新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从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可供选择。据悉,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动力的车型。

3

长安CS75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88-16.38万元

很多人在看过长安CS75后,会很自然的将其设计与路虎联系在一起,包括组成车身的平直、硬朗的线条,以及方正的前脸、宽辐镀铬格栅和大号镂空英文标识,既有整体又有细节,这些设计的确有股路虎的味道。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所谓的模仿,只能说路虎长期以来行形成的这种风格被消费者所认可,长安CS75也采用了类似的风格。

长安CS75先期推出的均是两轮驱动的版本,在今年9月份又正式推出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1.8T+6AT+四轮驱动的动力组合也让这款SUV更具实力。

在外形方面,四驱版车型相比两驱车型稍有调整。之前大灯内的蓝色装饰改为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引入了氙气光源。尾排由之前的隐藏式设计 改为了两侧共双出的尾排造型,并在车尾增加了“4WD”标识来表明其四驱版的身份。同时,轮毂也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鲨鱼鳍天线的造型更具动感。

熟悉长安车型的用户会对这样的内饰氛围不陌生,显然长安CS75与长安旗下其它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都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在细节之处还将长安的V字形车标造型融入其中,算是家族造型的一个特征。

空间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SUV车型来说,高大的车身对获得良好的头部空间有所帮助,长安CS75就能给人这种感觉,虽然坐姿很高,但头部一定都不会觉得局促。后排坐满3人也没有问题,纵向和横向空间都在该级别车型中是应有水平。

动力方面,之前的两驱版本提供了2.0升和1.8T两款动力。四驱版车型则全新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在调校上较两驱版本更强,并匹配了6速手自 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在自主品牌中当属上乘。同时,四驱版车型还优化了后悬挂,搭载了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非铺装 路面的表现更出色。

4

江淮汽车 瑞风S5

江淮汽车 瑞风S5

官方指导价:8.95-13.95万元

江淮瑞风S5在造型设计上与北京现代热销的SUV ix35有几分神似,但是在细节上又有着江淮家用车标志性的家族元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5mm、1840mm、1680mm,轴距为2645mm,在紧凑级SUV车型中显得中规中矩。

酷似奥迪Q5的尾部造型依然是瑞风S5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重要元素,尤其是尾灯的样式,几乎与奥迪Q5如出一辙,瑞风S5顺应时代潮流同样也加入了LED灯组,给人以大气时尚的感觉。

内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全黑色的中控台造型颇具现代气息,在配色方面,瑞风S5采用了黑色与红棕色的组合,这种模仿豪华高端车型的配色方案,最大的优点就是给人一种昂贵且上档次的感觉,在售价十万元左右的国产SUV上出现,这个作用将会得到放大。

瑞风S5车内的乘坐空间比较令人满意,大多数乘客在前后排乘坐都能够获得较为宽松的感觉。行李箱容积最小505L,折叠座椅之后可以拓展到1100L,这样的数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应对日常出行并无压力,而且不足10万的售价也颇具诱惑力。

此外,还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车型最为主流,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2.0T车型只有一款,性能参数甚至略低于1.5T发动机,所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