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规格精品中级车推荐 带来越级感受

2016-03-17 10:0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一汽-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9.98-29.98万元

造型上,在售的2015款迈腾相比前款车型在前脸细节上有所变化,四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更加豪华大气。矩阵前大灯造型棱角分明,其中镶有15颗LED日间行车灯,并勾勒出“J”字型线条,视觉效果非常醒目。动感的腰线增强了车身比例的协调性,延续经典造型的同时更显动感。尾部设计相对简洁,平滑的线条衬托出整车的沉稳。尾箱盖下方镀铬装饰的使用带来很好的层次感。

2015款迈腾内部整体延续前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中控台所采用的黑+胡桃木的搭配使得新车座舱给人类似于辉腾的既视感。多媒体控制区域与空调控制区域均采用拉丝面板材料,质感不错,同时各区域划分也十分清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20/1475毫米,轴距达到2812毫米。越级的数据表现确实为新车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对于身高180厘米以上的乘客来说,在车内也丝毫不会收获任何压迫感。

动力系统部分,迈腾将提供分别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发动机配置的车型以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双离合变速器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