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上市 北京现代车视界-ix25

2014-10-20 20:50:49
来源: 作者:
北京现代ix25作为一款遵循“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全新SUV,定位年轻群体,犀利的线条多了一份硬朗;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搭配很有看头;头灯下缘的多点式LED行车灯是车头最大亮点;雾灯造型采用獠牙造型,并配备弯道辅助照明的功能,在这种级别的竞品中实属少见。

北京现代ix25的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一致贯穿至尾灯处;主、副驾门把手都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带有凹槽的行李架设计在实用度方面的表现出色;具有仿生学特色的鲨鱼鳍外置天线显得动感十足;高配车型的轮圈为双五辐设计,采用亮灰色和金属银色的双色配色。

北京现代ix25车尾的设计凸显层次感,哑光银下护板与硬朗的线头勾勒出了SUV应有的气势;尾灯的造型比较别致采用了LED灯组。在紧急制动时,配备了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尾灯会快速闪烁防止后车追尾。高配车型的车尾配备四点式倒车雷达以及摄像头,可以同时提供雷达测距和倒车影像。

主打年轻化已经成为了汽车设计的主流,“青春实力派”座驾ix25用简洁的内饰布局营造出了清爽的整体风格,色调搭配丰富。方向盘的造型规矩并且尺寸适中,按键的大小和键位回弹的力道极佳,左侧按键控制音响和蓝牙;双圆环仪表盘的显示效果非常好,发动机转速和时速数据的更易读取。

细节配置部分,ix25配备了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左侧的功能区,集成了包括大灯高度、亮度可调、以及预防车道偏离系统,在实用性和安全性方面做到了兼顾。驾驶员一侧集成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超越同级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在中控触摸屏上方配备了黑底蓝光的数字时钟。

北京现代九江浔瑞旗舰店欢迎您的光临!

销售电话:0792-8375111,24小时服务电话:400-0792-600,售后服务电话:0792-8375222,救援电话0792-8375333

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177号(国际汽车城西侧)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