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晶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斯柯达晶锐国内路试 有望明年上市

2014-10-22 15:33: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巴黎车展中全新斯柯达晶锐正式发布。日前,凤凰汽车获取一组全新晶锐低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中上市销售。

据悉,新一代晶锐会拥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新车型基于大众公司全新的MQB-A平台打造,该全新车型的整车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提升。全新斯柯达晶锐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0mm、1642mm、1498mm。在车厢内部,该全新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最大行李箱容积达到了1180升。

全新斯柯达晶锐在动力方面也将使用新款POLO上的发动机。海外车型将搭载1.2升、1.4升TSI引擎,1.6升柴油引擎以及1.0升三缸引擎。预计国产车型将会采用1.4L及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车型是斯柯达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实力派车型。该车型拥有活力十足的外观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全新斯柯达晶锐车型采用了斯柯达公司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性能出色,值得期待。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