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新车动态汇总 广本首款SUV即将登场

2014-08-17 13:5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8月份的气温虽然比往日有所下降,但车市新车新闻却仍然表现火热。回顾新车信息,我们针对即将上市的不同级别车型做出了一 些前瞻。下面我们将进行回顾,而本周新车汇总,值得我们关注的是SUV车型依旧表现火爆。海外方面,路虎公司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雷克萨斯NX系列SUV也已下线,新一代本田Pilot测试谍照以及新一代大众辉腾车型的效果合成图也被曝光;国内方面,华泰汽车将在成都车展上推出新款宝利格柴油版车型,东风雪铁龙1.6T车型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市发售,以及新款朗逸的最新路试谍照和江淮瑞风A6的实车图也被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细细盘点一下本周最热门的新车消息。

品牌车型: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

新车看点:路虎公司史上动力最强劲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路虎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据悉,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起售价为110,465美元(折合人民币68.5万元)。

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是路虎公司历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其有着十分出色的动力表现。该全新车型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大,进气格栅处使用了造型复杂的翼片,提升了 该全新车型的空气动力学型。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轮眉更加向外推出,使整车显的更具力量感。该全新车型使用了21寸合金轮毂以及Continental Cross Contact全季节轮胎,行驶稳定性出色。在车厢内部,该全新车型的用料更加高档,并拥有较多的运动元素。

全新路虎揽胜揽胜Sport SVR车型使用了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550马力(410kW),最大扭矩为68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 器。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60km/h。

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带锁止功能的动态后差速器,可以确保后轮在较多时候有着充足的驱动力。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电动中央差速器,可以实现扭矩在前后 轴的灵活分配。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还配备了全铝悬架、Brembo刹车片,运动性能十分优秀。

编辑点评:全新路虎揽胜Sport系列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平台设计制造,不仅具有十分动感的车身造型,还拥有较为出色的运动性能表现。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动力更加充沛、配置更加丰富,值得拥有。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229.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229.8
中大型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