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比亚迪-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性极高 15万元7座商用MPV车型导购

2014-09-16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比亚迪M6(官方指导价:10.39-15.39万元)

M6

来自比亚迪的M6,在设计、配置和实用性上,都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它的车内前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座椅也能对人体有着足够的支撑。至于第二排的空间,则与前排空间旗鼓相当,特别是腿部空间,当前后座椅调节到适当的位置,有着两拳以上的空间。至于第三排的空间,虽然无法和前两排的空间相比,但是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有余量,没有十分明显的局促感。

M6

比亚迪的配置向来是出了名的丰富,比亚迪M6自然也不会例外。它配有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360°全集倒车影像、前后排空调调节功能、座椅加热、点烟器、USB接口、以及后视镜上的指南针等使用配置。而它的储物空间、杯架等也是非常充足,为乘坐者提供不错的实用性。

M6

编辑点评: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比亚迪M6 2013款 2.4L 自动豪华型,它搭载的是一款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0Ps,最大扭矩为21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以上四款MPV车型,均为5门7座版,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内部空间足够大和实用,活生生就是一个会移动的办公室。另外,四款推荐车型价格均在14-15万元之间,绝对符合我们15万元预算的要求。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M6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9-15.39
MP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