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新一期环保目录 东风雪铁龙推首款SUV

2014-09-17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信息,本次环保目录中的车型虽然在数量上称不上丰富,但可谓各个都来者不善。其中包括即将引入的新款奔驰CLS与讴歌TLX,以及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英菲尼迪QX50L,今年刚刚成立的凯翼汽车公司旗下C3车型也现身本次环保目录。除此之外,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也是重磅来袭。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最新一期环保目录的具体新车信息。

车型:凯翼C3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新颖,内饰稳重大气

在不久前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凯翼品牌旗下新车C3正式发布。同时我们通过凯翼展台获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凯翼C3

凯翼C3

凯翼C3是基于奇瑞E2三厢版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造型十分饱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镀铬横条装饰,配合采用梯形设计并辅以双幅横条装饰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又为新车带来了时尚气息。

凯翼C3

凯翼C3

内饰方面,我们发现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并无太多亮点,并采用纯黑内饰配以银色进行装饰。而新车内饰的亮点在于其自动挡挡把采用旋钮内饰设计,给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感。

凯翼C3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称,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