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年度总结:20-25万车型

2015-01-31 00:3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导购 2014年《购车消费评价》总结还在继续,现在到了20-25万元的价格区间,这也是合资中型轿车非常集中的一个价位,同时也是继13-16万元之后另一个主流的选车区间。请注意:一大波儿中型轿车正在靠近…


想选经济实惠的代步车型的童鞋请看:

购车消费评价年度总结:10-13万车型篇

想选主流紧凑型车型的童鞋请看:

购车消费评价年度总结:13-16万车型篇

纠结于高端紧凑型还是入门中型车的童鞋请看:

购车消费评价年度总结:16-20万车型篇

目标还不明确的童鞋也不用迷茫:

点击这里查看全部《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20-25万元评价车型的构成:在这个价位区间内一共评价了9款车型,中型轿车的比例占绝对多数,有8款车型,另外一款为紧凑型SUV。随着价位的提高,自主品牌所占的比例也在下降,在这个价位中合资品牌车型有8款,自主品牌车型仅有1款。

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排量也相对集中,9款评价车型的排量全部处于2.0升到2.5升之间,并且全部采用直列4缸发动机。其中有6款车型采用自然吸气,另外3款车型为涡轮增压

综合成绩在60-70分的居多,本田雅阁得分第一

在茫茫多的合资中型轿车中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呢?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的疑虑,而通过这次的评价总结,你很有可能就会找到答案。从《购车消费 评价》的评分体系上看,20-25万元的车型综合得分大部分处于60到70分之间,其中本田雅阁一枝独秀,以74.5分的高分排名第一,而别克君威标致508两款车型得分低于60分。得分最低的车型与得分最高的车型分数相差15分之多,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差距。

乘坐空间各有擅长,根据需要来选择

在20-25万元的区间内选车,乘坐空间或许会成为大部分消费者重点考虑,甚至是优先考虑的一个因素,那么我们首先来比较一下这个区间内车型在后排乘坐空间上的表现。

在后排头部空间方面,大部分车型都集中在适中的级别中,70毫米的头部空间是比较常规的水平。斯柯达速派的头部空间优势明显,甚至超过了唯一一款SUV车型纳智捷U优6。各款车型在腿部空间的差距则比较大,在同为中型轿车的情况下,腿部空间最小的雪铁龙C5别克君威只有160毫米,而最大的速派达到270毫米,差距达到110毫米,这个差别是消费者不能忽视的问题。

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够大,并不代表横向空间也很优秀。事实证明,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排名第一的速派在后排宽度上仅排名倒数第二。相反,在腿部空间排倒数第一的雪铁龙C5后排宽度反而超越了所有同价位区间的车型。这样消费者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做出选择了,如果后排经常需要坐三位乘客的话,不妨多考虑一下后排宽度的问题。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