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捷豹-XF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评价全新捷豹XF 英式奢华座驾进化

2015-04-20 17: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2015上海车展新车静态评价 作为捷豹近年来最成功、最卖座的车型,XF无疑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认识,它所代表的英国豪华轿车形象也已经到了换代的时候。就在今天,全新捷豹XF在上海迎来了它的亚洲首秀,让我们看看新的英伦绅士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吧。

其实关注汽车的朋友们对此次亮相的全新XF应该并不算太陌生,因为它刚刚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完成了它的全球首发亮相。这与第一代捷豹XF取代S-Type时的变革不同,全新XF并没有做出翻天覆地的改变,而是顺着其原有的方向继续前进。

全新一代XF动感的轿跑设计基于捷豹智能全铝架构而成,并与捷豹一如既往的卓越比例、优雅外形和完美线条相结合,使得轴距更长、空间更宽敞、空气阻力更低。

而“四门豪华轿跑车”的定位依然没有改变,所以我们依然可以从车身的线条中找到十分带有Coupe感觉的设计。而扩大的进气格栅也让全新XF看起来更加年轻且富有活力,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尤其显得讨巧。

大灯方面,J-Blade造型的LED日行灯被更简洁的L型LED灯带所取代,所以看上去和前不久发布的入门级轿车XE有几分神似,不过全新XF的大灯组使用技术含量更高全LED照明,在装备等级上更符合它的定位。

车后部,LED尾灯采用源自捷豹F-TYPE的标志性图案:交叉成小圆盘的线条。尽管这一元素也运用在XE车型上,但XF却创造了与XE的清晰区别。正因这个图案的高辨识度,即使在晚上也能让每个人知道这是全新一代XF。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F车身长4954毫米:轴距比上一代XF长了51毫米,达到2960毫米。而前悬缩短66毫米。尽管与原来的XF相比,全新一代XF车身缩短了7毫米、车高降低了3毫米,但后排座位空间依然居于同级别领先水平:与上一代相比,腿部空间多了15毫米、膝部空间多了24毫米、头部空间多了27毫米。

轮胎方面规格较高,倍耐力255/35 ZR20的轮胎可提供优秀的抓地力,市场价格也相对比较昂贵,约2200元/条。

全景天窗的加入虽然不算惊喜,但总算是个不错的消息,对于一辆中大型豪华轿车而言,这项配置无疑让人感觉到档次感有所提高。

其他细节方面,也是英式奢华范儿的拿手好戏,对于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捷豹XF
捷豹XF
指导价:51.8-8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