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高颜值小鲜肉 广汽传祺GS4九江实拍

2015-05-07 17:05: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到店实拍广汽传祺GS4在4月18日正式上市。日前凤凰汽车九江站编辑受广汽传祺九江福祺店工作人员邀请对广汽传祺GS4车型进行实拍,为期待这款车型已久的消费者带来更深入的了解。

“颜值”一词是一个新近走红的网络词汇,表示人物容颜英俊或靓丽的数值,用来评价人物容貌。“小鲜肉”一词则用于形容男演员,指年轻、帅气、有肌肉的新生代男偶像。“高颜值小鲜肉”想来应该是指年轻帅气的阳光帅哥,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的一辆SUV,让人印象深刻。话不多说,一起来看!

外观方面:

车身尺寸:4510mm×1852mm×1708mm 轴距2650。GS4是广汽传祺品牌最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城市SUV,GS4采用的全新的开发平台。优秀的外观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

\

GS4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六边行中网和横贯左右车灯的宽幅镀铬装饰条显示出了GS4的个性,时尚。酷似雄狮的外型更为GS4增添了霸气感。

\

大灯配备了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并且近光灯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回旋镖式转向灯的设计让GS4更具辨识度。同时也为整车增添科技感和时尚感。

\

车身侧面有三条凸出线条,设计师称之为”追风逐月“为新一代传祺家族的标致性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一种男性独有的强硬风格,同时线条倾斜向前,给人一种俯冲和速度的视觉冲击。

\

GS4是首款将后视镜设置在车门上的车型,由于GS4的宽大乘坐空间,设计师将A柱前移,但后视镜的位置与驾驶员的视角不能改变,所以美观和实用性相结合,最终将后视镜安装到前车门上。

\

车尾同样有凸出的横向线条,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也让尾部更显层次,更具时尚感。

\

尾部采用了黑白相间的灯源。造型也是设计感十足,夜晚点亮辨识度极高。

\

正后方看去,GS4尾部十分饱满,线条简单。后保险杠上有三颗驻车雷达探头,双边两个尾排设计只是为了设计美观,实际为单边排气。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9.98-16.18万元
1.3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18
紧凑型SUV
1.3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