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新车重点曝光 奥迪Q3/新明锐/宝马X1

2015-06-08 00:2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包括了奥迪2016款Q3海外公布售价、宝马发布全新一代X1以及吉利四款SUV新车型曝光等重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奥迪 2016款Q3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布了2016款Q3的售价,起售价为33,7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0.9万元),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率先开售。

外观方面,2016款Q3很好的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配备氙气大灯,LED尾灯,18寸五幅铝合金轮毂,此外,该车还将新增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配置方面,即便是2016款Q3的入门级车型,依然配备了前排真皮座椅加热功能,全景天窗,LED内饰灯,倒车影像,并搭载Alu-optic MMI系统。

动力方面,2016款Q3将搭载一台2.0 TFSI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149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还提供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2-34.2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