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锋范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即将上市轿车汇总 锋范/蓝鸟领衔

2015-08-13 10:16: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近期上市的新车很多,自主品牌、合资品牌都在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这也是为提升下半年的市场销量所做的必要准备。从推出的新车来看,大部分车型都具有外观高颜值、配置更丰富的特点。那么近一段时间国内会有哪些新轿车会上市,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即将上市的新车型。

本田全新锋范

上市时间:8月27日

近日,广汽本田宣布全新锋范将在2015年8月27日正式上市,首批发布的1.5升排量车型预售价从8.28万元起,具体售价需要还要等到上市发布会后才能揭晓。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现款车型起售价(万元)
1.5L 8.28起 8.98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x1695x149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虽然属于飞度平台的产物(CITY思迪),但按照尺寸来说已经算是紧凑级,所以它所要面对的市场是低于广汽本田凌派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与大众捷达桑塔纳丰田威驰日产阳光属于同一阵营。

此次全新锋范在合资入门级紧凑型车内率先引入了直喷发动机、带手机屏幕映射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等,无疑提高竞争力,而8.28万元的预售价谈不上有绝对优势,但相对现款车型降低了7000元,也算消费者能够感到的实实在在的优惠了。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全新锋范的重要卖点,它使用了与飞度缤智相同的L15B“地球梦科技”1.5升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拥有运动模式,但不支持手动换挡。此外,全新锋范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在1.5升直喷发动机+CVT变速器的组合下,锋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5.4升(工信部数据),比上面提到的竞争车型有了较大的油耗优势,这也会是锋范的卖点之一。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锋范
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