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跨界SUV推荐 个性与实用也能兼得

2015-09-14 13:1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当今是个看脸的时代,什么东西要是和颜值好粘上边的话,那就等于成功了一半,这个观点在汽车界也特别实用。现在有不少的消费者在买车前都有一个苦恼,就是恨不得我买的这辆车既可以满足我对外形的要求,还要得够用,同样在功能上也得丰富,应该说是相当的纠结。这时您不妨看看在市面上的这些跨界SUV车型,这些车型在功能上自然不必多说,特别在样子上,应该说都能满足“外貌协会成员们”的喜爱,今天我们选出了四款在售的跨界SVU车型,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国产奔驰GLA

售价:26.98-39.8万元

在国产奔驰GLA级上市之前,国内豪华紧凑SUV市场一直被华晨宝马X1以及一汽奥迪Q3所占据,可以说除了这两款车,消费者基本没得可选。很多消费者一直在盼望着这个级别奔驰的车型能够上市。在今年的4月,国产GLA级正式上市,其不到27万元的价格让它成为了奔驰车最便宜的SUV车型。

国产车型的样子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点非常值得称赞。相比同级别的X1和Q3,GLA级显然要更精致、更好看,对于不少外貌协会的朋友来说,十分符合他们的心意。车身尺寸方面,它的车身高度不占任何优势,而离地间隙却是最高的。

国产GLA 260的内饰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进入到车内,经过仔细观察后,会发现它在做工上仍然延续了进口车型水平,绝对会让你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奔驰车系高品质的做工。在车内的配置上,除了入门级车型稍微缩减了一些配置,高配车型上则与进口车型基本一致。

动力上,国产GLA共有三种动力选择,其中GLA 200使用了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GLA 220使用了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而GLA 260用了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另外,除了GLA 200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外,其余的车型都使用了四驱系统,但这套四驱系统与传统奔驰的4MATIC全时四驱不同,它采用了适时4MATIC四驱系统,对于像GLA级这类的小车来说会更合适,日常使用时也会更省油。变速箱方面,国产GLA级依旧使用了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特别在GLA260上,还配有换挡拨片。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