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SUV吸人眼球

2015-10-11 16:2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正值金九银十之际,车市已经进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各大品牌纷纷开展优惠促销,消费者们无论是想购买或是升级座驾,现在都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预计至少会有十余款重磅新车入市销售,其中SUV就占到了新车中的一半,包括日产逍客、国产Jeep自由光雷克萨斯LX570、林肯MKX福特撼路者等等,十分吸人眼球。如果今年您有购车计划,那么下面的新车信息要仔细看看了。

宝马7系

上市日期:10月24日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地区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技术,与老款车型相比重量减轻了130kg。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造型风格,其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也与宝马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相统一。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7系长轴距版(底盘代号G12)长宽高分别为5238/2169(后视镜展开宽度)/1479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与老款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和宽度均有所增加,而在轴距方面则没有变化。

配置方面,新一代7系配备了带有手势识别的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预计在国内上市的全新7系将搭载3.0T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变速器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