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风神-A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中国品牌自动挡SUV 安全配置不俗

2016-01-13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不可否认,SUV在现如今的家用车市场中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不少消费者会因SUV相对同级别轿车更高的价格而有所牵绊,其实也有一些偏重入门用户的SUV,不仅配置方面堪称主流,8万元就能买到自动挡的定价更是诱惑力十足。

东风风神 AX3

官方指导价:6.97-8.77万元

东风风神AX3上市时间并不长,也并非靠颜值来引人注目的类型。倒正是这更趋大众化的造型,更容易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审美,受众群体更宽泛,从而在对手如云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而采用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售价在7.77-8.77万元之间,实惠的售价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东风风神AX3定位于小型SU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740×1562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更有灵智多变的畅享大空间,行李厢最大拓展容积达到了131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厢齐平,水平距离纵深达1700毫米,满足工作与生活不同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各功能分区清晰合理,从上至下分别为多媒体区、空调控制区以及储物格,中控台整体设计并不花哨,但更加注重实际使用中的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天窗、发动机启停、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并配备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轮圈。

动力方面,风神AX3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 1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9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神AX3
风神AX3
指导价:6.97-8.77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7-8.77
小型SUV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7-8.77
小型SUV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