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16-02-29 23:3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北京现代领动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在造型方面,领动基本保留了朗动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因车辆宽度较大而更显低矮的车身、溜背式的后段线条,都营造出类似于轿跑车的优雅与动感。这一风格已经很成熟,而且非常迎合消费者的主流喜好,完全不需要大幅修改。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更显气派,同时在细节上又兼顾了犀利的运动感和科技感,配合更加规整的仪表台造型,适用的用户群体更加宽泛。

说到韩系车的优势,近年来除了越发惊艳的造型,超越同级的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也是居家出行尤为关注的重点。领动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较为扎实的用料,仪表台、车门等处大量柔性材质的应用不仅触感柔和,视觉上也更彰显品质。

领动的动力选择丰富,提供了两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引入了1.4T涡轮增压动力,满足不同驾驶风格的用户需求。而在性能及油耗等消费者所关注的焦点方面,领动同样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入门车型上,领动将搭载伽马1.6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93.8千瓦,峰值扭矩155.5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经济实惠。而1.6升 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伽马1.6升GDI直喷发动机技术更先进,最大功率95.3千瓦,峰值扭矩157牛米,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最新引入的卡帕1.4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5.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10.8牛米,配合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所带来的畅快体验,同样将吸引更多希望感受驾驶乐趣的年轻一族。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领动
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5.1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5.1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