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16-02-29 23:31: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上市日期:2016年3月18日

在3月18日上市的还有一款重量级新车,那就是来自上汽通用的全新君越。从外观来看,全新一代君越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在保留大气、豪华之余,车身比例显得更为流线、动感。

前脸传承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中网造型以及瀑布式格栅设计更加圆滑,其格栅内部条幅及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显示了别克新一代全球车型的最新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君越同样流露出了该级别车型应具备的质感,新车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与电子液晶仪表盘相组合,中控台部分则融入了别克家族式内饰布局的设计理念,并搭配有木纹饰板及亮银色饰条,整体氛围偏重商务设定。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28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车型则是首次配备了小排量 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