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空间宽敞自动挡SUV 高品质高配置

2016-02-29 23:57: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88-16.38万元

很多人在看过长安CS75后,会很自然的将其设计与路虎联系在一起,包括组成车身的平直、硬朗的线条,以及方正的前脸、宽辐镀铬格栅和大号镂空英文标识,既有整体又有细节,这些设计的确有股路虎的味道。但我认为这并不是所谓的模仿,只能说路虎长期以来行形成的这种风格被消费者所认可,长安CS75也采用了类似的风格。

长安CS75先期推出的均是两轮驱动的版本,在今年9月份又正式推出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1.8T+6AT+四轮驱动的动力组合也让这款SUV更具实力。

在外形方面,四驱版车型相比两驱车型稍有调整。之前大灯内的蓝色装饰改为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引入了氙气光源。尾排由之前的隐藏式设计 改为了两侧共双出的尾排造型,并在车尾增加了“4WD”标识来表明其四驱版的身份。同时,轮毂也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鲨鱼鳍天线的造型更具动感。

熟悉长安车型的用户会对这样的内饰氛围不陌生,显然长安CS75与长安旗下其它车型有很多相似之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盘都是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在细节之处还将长安的V字形车标造型融入其中,算是家族造型的一个特征。

空间是很多消费者选择SUV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SUV车型来说,高大的车身对获得良好的头部空间有所帮助,长安CS75就能给人这种感觉,虽然坐姿很高,但头部一定都不会觉得局促。后排坐满3人也没有问题,纵向和横向空间都在该级别车型中是应有水平。

动力方面,之前的两驱版本提供了2.0升和1.8T两款动力。四驱版车型则全新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在调校上较两驱版本更强,并匹配了6速手自 一体变速器,动力系统的实际表现在自主品牌中当属上乘。同时,四驱版车型还优化了后悬挂,搭载了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非铺装 路面的表现更出色。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