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规格精品中级车推荐 带来越级感受

2016-03-17 10:0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元

新蒙迪欧仰仗“阿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最起码当一位只为代步的中年人看到新蒙迪欧后,并不能马上被外形吸引,它有点过于适合年轻消费者了。当然,不服“老”的消费者或许更加喜欢新蒙迪欧的整体风格。新蒙迪欧车身使用了轿跑车式的造型,即车头变得紧凑,而车尾则进一步通过C柱削弱视觉重心,构成较为动感化的气质。尾灯整体风格甚至和致胜相似,虽说车尾变小了吧,但从后面看新蒙迪欧,可能少了车头那么惊艳的感觉,甚至会令人觉得有点前后脱节,或许只是换一个尾灯的事情。

来到内饰部分,坐到新蒙迪欧的驾驶席后,很容易被良好的车内氛围吸引了,液晶仪表盘、丰富功能显示的大屏幕、触控区的背光,都也让新蒙迪欧的内部科技感提升很多,而且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提档次感或许真的没有让消费者觉得“更酷”好用。

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由于新蒙迪欧相比致胜在轴距上并没有变化,所以很难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超过180厘米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在后排只能获得够用的空间,在新一轮的中型车空间比试中,新蒙迪欧确实没能像那些偏商务型的帕萨特迈腾什么的看齐。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蒙迪欧分别搭载了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蒙迪欧-致胜,新蒙迪欧首次提供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这台1.5T发动机可输出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40牛米;而2.0T发动机则提供两种不同调校选择,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4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31.98
中型车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