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1系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高端上档次 4款豪华运动钢炮车型推荐

    2013-09-24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沃尔沃V40

    指导价:23.99~32.59万

    外形方面,在保持素雅、简约的整体风格前提下,沃尔沃近几年推出的车型外观上似乎越来越“年轻”了,沃尔沃家族的年轻化进程在V40身上毫无保留地展露无遗,活力、时尚、运动是它所要诠释的全部,前保险杠下部的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非常有创意,在宝马天使眼和奥迪“泪眼”面前,沃尔沃也有了叫板的底气。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V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9毫米、1802毫米和1445毫米,轴距2647毫米。相比其直接竞争车型奔驰A级,V40在宽度和高度上占有优势,相应的车内纵向空间和头部空间会更有更好表现。

    内饰方面,沃尔沃V40车内设计特别以人为出发点,运用了更多的人体工程学概念、提供更为舒适和驾驶乐趣的环境。内饰的整体印象与S60类似,同样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台设计。8英寸液晶仪表盘算是一个亮点了,有三种主题可选,分别为Elegance(优雅)、ECO(环保)和Performance(炫动),它们之间的区别体现在显示内容和颜色上,不涉及任何的动力变化。 V40全系均采用了玻璃车顶的设计,使得车顶80%的面积均为玻璃,采光效果自然不必多说了,只是不能够以任何形式将其打开。

    舒适性配置来看,V40全系标配有自动空调、后倒车雷达、8个扬声器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定速巡航、感应雨刷等,另外还可以选配8个扬声器。此外,V40拥有的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全景玻璃车顶也是一大看点。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分别是2.0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峰值扭矩同为300Nm/2700-5000rpm,顶配车型至尊版装备的高功率T5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6000rpm,其它三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2kW/5000rpm。

    与之配合的为来自爱信的 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启停系统以及制动力回收系统可帮助车辆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4.2-50.5万元
    1.6T 2.0L 2.0T 3.0T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2-50.5万
      紧凑型车
      1.6T 2.0L 2.0T 3.0T
      M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4.2-50.5万
      紧凑型车
      1.6T 2.0L 2.0T 3.0T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