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时尚又实用 市场主流4款跨界车导购

2014-02-11 00: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锋驭

锋驭
2014款 1.6L MT 进取型 10.98万
2014款 1.6L MT 精英型 12.48万
2014款 1.6L CVT 进取型 11.98万
2014款 1.6L CVT 精英型 13.48万
2014款 1.6L CVT 尊贵型 15.48万
制表:凤凰汽车

锋驭外观方面,秉承着铃木家族式的设计元素。车前脸的多辐式镀铬进气栅格外抢眼,宣告其城市SUV的时尚设计理念。粗壮的大灯组配合“C”形雾灯区使前脸显得更紧凑,由眼角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使车身侧面更具力量感。相比之下,车尾的设计略显平淡。整车底边加入黑色防擦条,行李架以及前后底部护板,颇有一些跨界车的味道。

锋驭

来到内饰部分,进入锋驭的车内你会很快接受整车的内部装潢,整体设计虽然并无过多花哨的元素,但简洁明快的风格辅以纯黑的配色,给人以很舒服的感受。中控台还应用了恰到好处的银色质感线条,增添了内饰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锋驭整个内饰的材质用料以及工艺水平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非常到位,各个按键旋钮的阻尼也都能够提供细腻的回馈质感,值得称赞。

 锋驭

锋驭所搭载的是铃木最新研发的1.6L G-INNOTEC发动机,除了拥有可变气门以及可变进气歧管的技术外,还将发动机的重量降低了10%,与此同时,机油泵还可分为两级开启,以达到最佳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5MT/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还可模拟7个档位,并设置了M档手动模式,可利用拨片进行手动换挡。

锋驭

编辑点评:锋驭是长安铃木几年来的全新车型,也是长安铃木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及设计元素,空间和配置上不缺乏亮点,也更加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应该说长安铃木推出的这款车型是体现出了足够诚意的。全新的风格、四驱系统、驾驶模式转换等等这些配置如果已经吸引了您,就让我们一起等待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翼搏
翼搏
指导价:9.48-12.78万元
1.5L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48-12.78万
    小型SUV
    1.5L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