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全民试车团之一汽马自达试驾会全城招募

2014-02-12 15:0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试驾招募 经过一段时间的策划,凤凰汽车九江“全民试车团”正式开团了。通过一系列的线下活动改变以往九江地区平静的市场动态,使得购车过程变得更为娱乐化,达到完美“驾乐购”的理想状态。全程免费

活动第一站我们选择了主打底盘操控性能的一汽马自达品牌,参与车型包括马自达6马自达睿翼以及马自达8车型。开团试驾在即,现全城招募一群爱车爱玩的网友和我们一起来感受马自达完美的操控驾驶感,丰富个人的周末生活以及打破原本一直平静的九江汽车市场。

活动报名地址:

http://jiujiang.auto.ifeng.com/tuangou/2014/0212/6.shtml

活动主题:“全民试车”之一汽马自达站

活动车型:马自达6、马自达8、马自达睿翼

活动时间:2月22日(周六)12点30分(详情会通过电话短信形式告知)

活动奖品:参与奖、个人赛冠军、团体赛(神秘大奖发送)

活动要求:驾龄满一年即可,安全为重!

活动流程:按照活动当天实际到场人数平均分为几大小组,按照活动设计路线跑圈,将每组成员个人时间计算为小组总时间,时间最短小组即为获胜小组。个人跑圈时间最短者为个人赛冠军。

试驾活动结束,填写个人真实试驾感受(打分制)。体验明日4S店人性化的客户休息室。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