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比亚迪-F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消费主流90后 四款热门代步小车推荐

2014-02-16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随着90后的成长,大学毕业后,工作的日渐稳定,工作生活也需增加乐趣,买车自然也是提高效率改善生活的必需品。鉴于积蓄的原因,代步小车则成为他们购车的首选。那么,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款热销的小车,希望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长安铃木奥拓

指导价:3.99-6.43万

推荐理由:操控灵活,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实用经济

新奥拓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其圆润、流畅的轮廓,以及结合空气动力学勾勒出的时尚、动感的线条。新奥拓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奥拓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新奥拓的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包裹,手握感觉不错,且局部做工比较细致。转向柱周围的做工较好,塑件缝隙均匀、细小。另外,长安铃木新奥拓采用了传统的有钥匙点火方式。长安铃木新奥拓手刹依然是普通的拉杆式设计,手刹握柄上采用了塑胶材料,厚实的用料使手握时感觉舒适。长安铃木新奥拓换档头采用了金属装饰点缀,与整体内饰的运动时尚风格相呼应。长安铃木新奥拓驾驶员下方的踏板上辅以橡胶材质,脚踩刹车与油门的行程适中。

奥拓

长安铃木凭借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新奥拓全新开发了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可以说得心应手。综合工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5.8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其整车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36g/km,达到欧洲最低排放水平,相比美国2016年平均二氧化碳排放155g/km,日本2015年155g/km的标准,更是提前了6-7年,全面彰显了Eco-friendly(环境友好型)车型的设计理念。这样的低油耗、低排放和高环保的性能,不仅仅是依赖车辆动力配置,而是仰仗外形构造等全方位的综合素质。

奥拓

编辑点评:长安铃木奥拓外形时尚可爱,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微型车。外观十分可爱,车内配置相对比较均衡,做工细腻,用料比较到位。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为其带来强大的动力及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带来较低的油耗。而且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注重经济型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MT A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69-4.69万
    微型车
    1.0L
    MT A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