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火热车市 热销SUV车型销量排行榜

2014-06-17 0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近些年来汽车消费者对于SUV的需求越来越大,售价从10万-25万之间的SUV为主要销售车型,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总体来说,每月变化不会太大,车型品质和市场口碑有目共睹,更多影响销量的只是价格现车问题,结合5月份SUV车型全国销量,为大家推荐5款热销城市SUV车型,仅供大家参考。

哈弗H6

指导价:11.58万-16.28万

关注度指数:全国SUV关注 第1名

优惠信息:九江地区赠送精品礼包

5月销量:24404辆

编辑推荐指数:★★★★★

在新鲜出炉的5月销量里,哈弗H6继续领跑SUV销量排行榜,5月销售24404辆,同比增长55.7%。丝毫没有受到H8事件的影响。

哈弗H6运动版车型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推出。至此,哈弗H6车型有两种造型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升级版和运动版。运动版车型在外形上要比升级版更漂亮,也更有新意,与同车系的哈弗H8有共通之处。而升级版的造型相对来说更普通居家些。两种外观设计在同级车中都算出类拔萃的,好看的东西消费者怎么会不买账。

哈弗H6升级版和运动版的整体内饰轮廓相同,都采用挡把与中控台一体式的造型设计。相比之下,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要比升级版更加年轻些,而其实升级版车型的中控台造型也并没有过时的感觉。同时,哈弗H6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在同级车中也算表现好的,在视觉感受上,基本达到了合资车的工艺水平。

哈弗H6运动版和升级版车型在尺寸上有细微差别,轴距没有区别,同为2680mm。运动版尺寸为4649/1852/1710mm,升级版尺寸为4640/1825/1690mm,两车车内空间也基本没有差异。图中编辑辛毅身高178cm,旭子身高177cm,H6行李厢容积808L,在同级车中处在较好的水平。

哈弗H6在动力选择上比较丰富,除了有小排量增压1.5T发动机和自然吸气2.0L、2.4L发动机外,还有柴油发动机可选,只不过在变速器上仍以6挡手动为主,仅有2.4L车型采用略显落后4挡自动变速器。另外,哈弗H6还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保养信息:哈弗H6享有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行驶至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

车型小结:

哈弗H6凭借哈弗品牌在SUV领域的口碑以及出色的产品力收获了多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来看,还没有哪个自主品牌同级车能撼动H6的热销位置。不过,哈弗H6也并不是没有短板,其1.5T车型没有自动挡是它较大的硬伤,如果能填补这个空白,相信哈弗H6的销量会更理想。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