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高品质低价格 热销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2014-10-20 00:3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导购 如果你是一个贪心的人,买车的时候既想要拥有实用的大空间,又想拥有时尚的造型,最好还能有非常有亲和力的市场售价,那么SUV就是最适合你的选择了。这也是为什么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倍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了:它可以满足你对于汽车相对苛刻的需求。

不过,目前国内消费者,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普通上班族,一方面对于性价比的要求非常迫切,另一方面也要兼顾产品品质以及品牌的高大上,所以按照这样的需求,以CR-V、途观等为代表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依然不是最佳的选择,那些尺寸更小的合资品牌小型SUV才能够满足他们对于“物美价廉”的迫切渴望。

目前,国内市场已经推出了五款合资品牌小型SUV,它们分别是北京现代ix25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长安福特翼搏、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以及东风标致2008。除了这五款车型之后,本田很快将会推出一款小型SUV缤智丰田也将会带来一款小型SUV,更进一步细分的小型SUV市场将会在短期之内达到成熟的状态。今天我们就先来看一看这五款已经上市的小型SUV,谁的实力更强更值得购买呢?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