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盘点11月将上市新车 国产车篇

2014-11-04 11:08: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东风风神AX7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转眼间我们已来到11月,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篇热闹景象,在本月国内车坛最重要的一件事莫过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目前确认在本月上市的新车多达十余款车型,包括全新思铂睿东风英菲尼迪Q50L、风神AX7雷克萨斯NX以及新一代宝马X6等重量级车型都将于本月上市发售,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本月这17款重点新车,今天给大家介绍即将在11月上市的国产新车。

东风风神AX7

上市时间:11月17日

预售区间:11.57-14.97万元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获悉,东风风神AX7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此前在武汉车展上,东风风神AX7车型的预售价就已公布,新车未来将推出5款车型,全系预售价区间为11.57-14.97万元。

东风风神AX7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L 智悦型MT 11.57
2.0L 智悦型AT 12.77
2.0L 智逸型MT 12.77
2.0L 智逸型AT 13.97
2.3L 智尊型AT 14.97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风神AX7采用流畅线条,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整体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风神SUV采用了三横辐式前进气格栅,保险杠还带有下部进气口,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此外,东风风神AX7将提供白、黑、棕、银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此外,风神AX7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液晶屏、座椅记忆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9Nm;而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5875rpm,最大扭矩为230Nm/4150rpm,传动方面则匹配5MT及6AT变速器。

2

长安悦翔V7

长安悦翔V7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8月29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安悦翔V7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2015款 长安悦翔V7 1.6L 自动乐趣型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车身沿用现款悦翔在售车型的整体轮廓样式。可以看到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波浪形设计, 同时尺寸也有一定的增加。车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底部并采用了铲型的造型。外后视镜造型也进行调整,并采用LED作为辅助转向灯光源。长安悦翔V7在尾部 也进行大面积调整,尾灯将换装更为动感的设计样式,同时尺寸将有一定的缩小。牌照架将从保险杠移至到后备箱的位置,后保险杠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左右两 侧方反光板也变得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或将分为两种动力选择,或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4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编辑点评:外观上悦翔V7采用全新设计,配置更显丰富,动力上长安悦翔V7均更具活力,也更加时尚,如果能有个合理的售价,相信新车会得到不少人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3

奇瑞艾瑞泽3

奇瑞艾瑞泽3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中下旬

预计市场售价:6万元起

近日,奇瑞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艾瑞泽3官图及详细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该车已经实现批量生产,预计将会在11月份上市销售,新车的起售价预计为6万元。

艾瑞泽3官图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3造型十分时尚,前脸看上去圆润饱满,继承了艾瑞泽的家族元素,其中前进气格栅配黑色蜂窝状造型,并采用镀铬边框进行装饰。不 规则前大灯组也很有创意,配合造型运动的前保险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为2572mm,定位于紧 凑型车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3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屏,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犀利。配置方面,艾瑞泽3具有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等。

配置方面,艾瑞泽3全系标配无骨雨刷、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集成转向灯、钥匙孔照明、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降窗和外接音源接口 等配置。另外,行车电脑显示屏、瞬时油耗显示、自发光仪表盘、方向盘调节、副驾驶遮阳板化妆镜前后风挡除霜/除雾功能、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座中央扶手 带储物盒等也是全系标配。而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艾瑞泽3还全系配备紧急制动频闪、雾天转向优先、手刹未解除报警提示音、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车身防 盗报警、ABS+EBD和前排双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也不排除推出搭载CVT变速箱车型的可能。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旗下又一款紧凑级车型,艾瑞泽3可以说是细分市场后的产物,能否被消费者认可,这还要取决于它的售价定位,这将影响该车型的在市场中的销量。

4

奇瑞eQ电动车

奇瑞eQ电动车

上市时间:11月5日

预计市场售价:6-8万元

近日获悉,奇瑞旗下的新能源车eQ将在11月5日上市发售。据了解,奇瑞eQ配备的是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此外,新车在获得相关补贴之后价格预计在6-8万元。

奇瑞eQ

外观方面,奇瑞eQ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延续其可爱俏皮的造型风格。奇瑞eQ的车身尺寸为3564*1620*1527mm,同样与普通版车型相同,而整备质量方面,新车重1428kg这比普通版车型重了492kg。

奇瑞eQ

内饰方面,奇瑞eQ采用了电动车专用的仪表盘,车内增加了科技感更强的旋钮式换挡。中控的设计也颇具时尚感,旋钮方面也都易于操作。

奇瑞eQ

动力方面,奇瑞eQ配备的是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新车的电池被安置于底盘之下,并牢牢的保护电池,防止路面的剐蹭以及水、灰的侵蚀。电池容量为23kWH,与之匹配的是一台4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50Nm。

奇瑞eQ

编辑点评:节能环保已经是汽车工业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现在国内电动车市场来说,奇瑞新eQ电动车的出现是一个好的趋势,但电动车的发展与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让我们期待上市后新车的市场表现。

5

众泰Z500

众泰Z500

上市时间:11月8日

预计市场售价:10万元起

我们曾报道过,众泰汽车发布了全新Z500自动挡版官图。众泰Z500自动挡版本造型时尚,新车预计年内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0万起。最新消息表示,新车将在11月8日上市。

众泰Z500自动挡

外观方面,众泰Z500的造型设计简约大方,在营造高端感方面表现出色。众泰Z500还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这在国内自主品牌车型上并不是特别多见。同时,它的尾灯也加入了一条长长的LED灯组,亮起时非常漂亮。

众泰Z500自动挡

众泰Z500自动挡

众泰Z500的内饰设计也强调高端的氛围,菱格式设计的皮质座椅充分体现了优雅的气质,中控台造型设计也比较简约符合高端车型的基本要求。炮筒式的仪表盘显得时尚大方。

众泰Z500自动挡

众泰Z500自动挡

动力方面,众泰Z50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值得消费者期待。

6

华泰新圣达菲

华泰新圣达菲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底

预计市场售价:8-10万元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在北京车展首发的华泰新圣达菲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先期将仅仅推出1.5T汽油手动舒适版以及1.5T汽油手动豪华版两款车型,预计售价为8-10万元。

华泰新圣达菲正式下线

不同于目前在售的华泰家族其余车型,重新打造的新圣达菲在造型设计方面给人以十分惊艳的感觉。特别是其采用了新家族式盾形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融搭配带有L形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大灯组使其前脸看上去颇为时尚、动感。

带有环抱式LED灯组设计的尾灯造型同样十分新颖锐利,与前大灯组交相呼应。车辆没有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底裙设计,而是采用黑色这也是迎合了现在潮流设计方向。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台上的各功能按键布局也中规中矩。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8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电动加热及定速巡航等配置未来都有望出行在其中高配车型上。

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于紧凑级SUV的新圣达菲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mm/1862mm/1683mm(带行李架为1709mm),轴距达到了2640mm。

动力方面,新圣达菲将分别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和2.0L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kW,峰值扭矩210N.m。 而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方面,与之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非常可喜的是,与过往推出的产品相比,我们可以从本次发布的新圣达菲身上看到作为自主品牌代表之一的华泰汽车产品设计再到造车工艺等多方面的进步。作为自主紧凑级市场的新力量,全新圣达菲未来将面对哈弗H6瑞虎5等多个对手的竞争,如果厂商可以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区间的话,相信其未来有望得到市场方面的良好反馈。

7

众泰T600 2.0T车型

众泰T600 2.0T车型

上市时间:11月23日

预计市场售价:12万元起

在上个月21日众泰T600旗舰版 上市发布会后,众泰控股集团永康销售中心总经理陈泓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T600 2.0T车型将于十一月中旬选择南方某城市上市。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T600 2.0T车型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2.0T版本先期将仅推出双离合车型,不过在一个月之后的12月份,手动版本也将投放市场。

众泰T600 2.0T版

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众泰T600 2.0T车型在外观以及内装方面均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将搭载2.0T发动机。据悉,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5挡手速变速箱以及DCT双离合变速箱(手动版将于12月上市)。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