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端午节粽享钜惠 九江车市精品活动盘点

2015-06-18 13:41: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沃尔沃安全大讲堂-车主晚宴

车是由人来驾驶的。因此,我们做任何事情的指导原则必须是——“安全”。这是沃尔沃汽车创始人:阿瑟•格布里森和古斯塔夫•拉尔森在1927年说的话,自诞生伊始,以安全为基础的“以人为尊”北欧哲学便成为沃尔沃汽车不懈追求的品牌理念,并传承至今。

2015年6月19日晚九江福沃沃尔沃4S中心将推出了沃尔沃车主讲堂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沃尔沃,信任沃尔沃,深爱沃尔沃。不一样的沃尔沃人的生活欢迎您加入!

活动主题:品质沃生活•沃尔沃携手万达车主尊享晚宴

活动时间:2015年6月19日(周五)19:00-21:00

活动地点:九江市万达购物广场营销中心

报名要求:尊贵的沃尔沃车主及准车主,沃尔沃客户

报名电话:0792-2186666

0792-2181888

活动内容:

1、 由专业技术讲师讲解车辆维护保养知识,常见故障解决方法,为现场客户答疑解问。

2、 活动现场特邀九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开设交通安全课堂。

3、 活动现场还有提问抢答环节和精心设计的互动抽奖环节,神秘大奖等着你来拿!

4、 每一位参加爱车大讲堂的客户,每台车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5、 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精美的自助晚宴,为各位搭建自由交流平台。

本次的活动场地设在九江万达购物广场。九江万达广场是目前日前江西最大的万达广场,由大型国际购物中心、精品住宅、甲级写字楼、酒品SOHO公寓、五星级万达嘉华酒店等业态组成,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九江福沃汽车有限公司,是沃尔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经销商,由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成立。九江福沃汽车有限公司拥有九江市首家也是至今唯一一家按照沃尔沃汽车亚洲最新设计建造的4S中心以及沃尔沃汽车城市展厅(VOLVO汽车城城市展厅)

九江福沃沃尔沃4S中心,位于九江城西港区,是九江沿江开发主战场和核心区域,是九江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主平台。九江福沃沃尔沃4S中心,是按照沃尔沃汽车最新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信贷保险、美容装潢和俱乐部等全方位服务功能于一体。

VOLVO汽车城城市展厅,位于九江市九瑞大道国际汽车城内,具备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等多种功能,完善的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一应俱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89-43.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