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国庆自驾游 7座大空间SUV MPV车型之争

    2013-09-18 13: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别克GL8

    指导价:20.9万~38.8万

    特点:外观沉稳简练、乘坐舒适、综合表现好、动力足够强大

    全新GL8豪华商务车在国外没有原型车。实际上他依旧使用着GL8陆尊的底盘,上海通用与泛亚设计,将君越的动力总成移植到了GL8身上。别克GL8在国内高端MPV的地位是其他任何车型都无法撼动的,超大的车内空间,实用的座椅布局以及非常安逸、舒适的乘坐感受,一切在商务车上应该有的“品质”在GL8身上都可以得到完美的体现,这也是GL8深得消费者的认可以及成为这个级别中的标杆产品的原因。

    仅从直观上来分析,GL8已经足够宽大了。拥有着傲人的5213mm/1847mm/1750mm的长宽高设计,3088mm的超长轴距,使得GL8内部乘坐设计可以来的更自由,以及后备箱的剩余空间可以堆着一家人外出的包裹物品了。你要想想超过5.2米的车长是短头没尾的。

    GL8超过3米的轴距可以保证车内7人乘坐的情况下都能拥有足够的空间,第二排的沙发式座椅无论是观感还是真实乘坐的感受都非常棒,各方位空间的余量都很大,第二排乘坐者能享受到不一般的豪华。

    第三排的乘客无论是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各方位空间上也和尊贵的第二排其实是差不多的。

    GL8搭载了一台2.4L四缸发动机和一台3.0L V6 SIDI直喷发动机,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都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足够,不过别克GL8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达到了10.4和10.9L/100km,这点倒是遗传了美系车耗油的特点。

    总结:不管是SUV还是MPV车型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市场人群。他们都有着共同点,都有着7座超大空间,特别适合人多情况下的自驾游。MPV车型适应的更是铺装平坦的路面,SUV车型较能适应一般的泥泞拦路,非得说着拉出去玩越野,或者会有点困难。每款车只有用在刀刃上才能体现它的能力和魅力。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万元
    2.7L 3.5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88-42.98万
      中型SUV
      2.7L 3.5L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