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5V能量梦想将至 全新威驰九江到店实拍

    2013-11-14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空间篇

    驾乘空间是国人最在乎的事。宽阔内部空间辅以精工打造的内饰,以平滑而优美的曲线和高质感材质营造出宽敞明亮的豪华感。车身内部整体空间跃然提升,带来舒适自如的驾乘感受。车身长度达到4410mm,车宽达1700mm,宽敞的座舱空间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全新打造的顶级内饰空间,每一处细节散发出质感魅力。精密加工的缝线式装饰,雅致非凡,品味出众。点缀其中的银色镀铬级钢琴黑装饰,更让超越同级的高级质感随之散发。

    豪华中控台

    亮黑色与精密圆点式设计,不仅带来了豪华的视觉感受,更起到了预防划痕的作用。仪表板贯穿整个中控面板,并采用围巾环和流金属组合的造型设计,营造宽体舒适的驾驭感受。

    人性化薄型座椅

    全新的薄型座椅设计,大大增加了后排座椅膝部空间,并拥有3段式防滑坐垫及良好的腰部支撑性和高包裹性的椅背,全面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并减少了疲劳感。

    前部和侧部安全气囊

    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所配备的前部和侧部SRS空气囊会在车辆前面或侧面发生猛烈碰撞时,全方位缓解对驾乘人员可能造成的严重伤害。

    蓝色动感仪表盘

    采用蓝色照明的仪表盘,运动感激增,展现独特风格,更方便阅读。

    MID多元信息显示屏

    在车速表下方设置有多元信息显示屏,可显示时钟、档位指示灯、ODO/TRIP驾驶监控(包括:平均/瞬时油耗、可行驶里程、启动后的平均时速)等多项信息,方便你随时查看,并以亮蓝色背景光显示,提高阅读的便利性。

    一键启动/智能钥匙

    携带智能钥匙,只需轻拉门把手,即可开启车门,进入车内后踩下制动踏板的同时按下一键启动按钮,系统随即为你开启一路向前的轻松之旅。

    定速巡航

    全新加入的定速巡航系统,驾驶者可设定恒定速度,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的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为驾驶增添轻松乐趣与便利性。

    D型方向盘

    具有上下调节功能的D型方向盘,使用时更加方便;采用平底边沿设计,给驾驶者提供了更宽阔的腿部空间,特别设置的拇指休息区,提高了驾驶的控制力和舒适度。

    音频输入端口

    支持AUX、USB外接输入端口,可连接携带式媒体播放器,在车内播放音乐,带来更多的娱乐享受。

    车内储物空间

    车内随处可见的多处储物空间,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实用性突出。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下带有隐藏式杯架,使其与乘员的距离更为接近,方便乘员拿取,实现了卓越的实用性。

    电动天窗

    自由宽阔的感受来自倾斜式滑动电动天窗,轻松一按,随时开启开阔的顶部视野。

    可灵活运用,大有空间的后备箱

    宽敞实用的后备箱空间,拥有高达506L的容积量,轻松装载更多乐趣,带来无限自由生活。

    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

    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椅背可以放倒,让你灵活运用车内空间,满足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后排地板平整化

    后排地板采用平整无起伏的设计,空间更开放,加倍提升了后排乘坐者的舒适度。

    前后排座椅空间大幅度提升

    前后排座椅间距增至912mm,比前款超出10mm;肩部宽度增至1310mm,比前款增加35mm,加上比前款增加的48mm宽达663mm的后排膝部空间,宽敞舒适度全面提升,让驾乘者享受到舒展自如的车内空间。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威驰
    威驰
    指导价:8.95-11.76万元
    1.3L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5-11.76万
      小型车
      1.3L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