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朗境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试驾大众朗境1.4TSI 跨界风务实派组合

    2013-11-22 12:0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无可例外的大众风格内饰,仿碳纤维纹理饰板效果不错

    不可否认,用户对于新车的期望和品质要求是越来越高的,对于内饰而言,评判好与坏也是有多个维度的。以紧凑级车型范畴为例,我比较认同的主次关系是:实用性>功能>做工>材质;道理很简单,优异的做工往往可以巧妙弥补材质的短板,同样,更好的实用性也意味着更精准的操作,这比评论做工和功能来的更实际。翻回来说朗境,一如既往的大众风格,也与朗行如出一辙,只是俗套的仿木纹装饰条换成了更有质感仿碳纤维纹理样式,实际感受还不错。

    客观来说,朗境的中控台材质并不算优势,但得益于大众品牌良好的工艺水准,整体感受并无廉价之感,深色基调会配以皮革缝制的方向盘、排挡杆、手刹杆等细节点缀。另外,内饰配置的功能分区也足够清晰,多少弥补了些设计上的乏味。

    朗境的仪表盘就是这样,简单、质朴,比起时髦的数字化仪表甚至带有一点怀旧之感。好在,大众的这套仪表在实用性方面还是有口皆碑的,至少,坐进新车内,你不会经历满屏幕找水温表的尴尬。

    由于目前还没有准确的车型配置单,所以,朗境车型增加的配置会具体落实到哪个车款还暂不定论,但可以肯定是的是,诸如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和KESSY无钥匙进入等功能会出现在高配车款上,同时,包括胎压检测、坡道起步辅助、弯道辅助照明等主动安全配置也会出现。

    与朗行车型相似,朗境的高配车款依旧会采用这款黑白双色的皮革座椅,看起来坐上去均有不错感受,日常驾驶的支撑也算到位,只是,所有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朗境
    朗境
    指导价:未上市
    1.4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车
      1.4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车
      1.4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