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朗境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试驾大众朗境1.4TSI 跨界风务实派组合

    2013-11-22 12:02: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1.4TSI+DSG组合,综合驾控感受符合期待

    同样与朗行车型相同,朗境也装配上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它与EA111的主要区别是采用了铝制缸体,同时正时链条换成了正时皮带,并延长了正时皮带的更换周期。相应的,其机体结构会更加紧凑,同时,对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而言,运转噪音和经济性也会进一步优化,在具体参数上,这台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然是96千瓦,而最大扭矩达到了225牛米,同时输出点提前到1400rpm。

    对于朗境的试驾,我并不想开篇就和哪款车型做对比,而是尽量单纯的去感受它的表现。因此,我愿意给它一个中肯的评价,朗境算的上是一辆好开好用,并且很适合穿梭于城市间的一辆紧凑级车两厢车。

    轻松稳健的驾驶感受得益于各个部件的默契配合,这也是大众车型一贯强项。你能感受到转向、油门、制动都在及时准确的响应着你的操作,最终,你的驾控意图就会传递给“性格”沉稳的底盘悬挂和“努力”表现的四条轮胎。并且被“消化吸收”一部分,以换来平稳和安全感,这种感觉就像你和一名平均分很好的同学交流各学科知识。

    沉稳的有点沉闷了?也并非如此,实际上,这台EA211型的1.4TSI发动机配合积极的DSG变速箱梳理,还是有底气给你带来畅快提速感受的,只要你愿意将变速箱调到S挡,并且深踩一些油门,此时,充分的扭矩输出,会让你的超车加速过程信心大增。

    是的,朗境的基底还是一辆朗行,在朗行车型上看到的优点,在朗境车型还会得到继续,在装配了新款1.4TSI发动机后,行驶噪音确实得到了更好的抑制,80km/h车速时,传入车内仅有轻微的环境噪音,不会影响到车内的正常交流和欣赏音乐。同时,EPS电子助力转向在低速轻盈、高速沉稳状态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之处。

    小结:满足日常需求的朗境 适合年轻家庭

    如开篇所言,面向中国市场的大众朗逸是成功的,并且,它还在通过对细分市场的挤占和家族化概念的导入,不断稳固着强者位置。就在下个月,Lavida还将推出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以及朗逸蓝驱版车型在内的三款新车,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回到朗境的试驾感受,我愿意给出的评价是:朗境不一定是款超越你期待的新车,但它确实能很好的满足你在城市驾驶的基本需求,并且在空间和配置方面还不乏亮点,当然,最重要的悬念还是价格,具体如何,还要等待下个月正式上市。总体来说,朗境值得推荐给那些经济基础已独立,对外观、空间、动力性有比较综合要求的年轻家庭用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朗境
    朗境
    指导价:未上市
    1.4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车
      1.4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车
      1.4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