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元旦户外游 四款大空间越野SUV车型推荐

2014-01-01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比亚迪S6

整车风稳重大方,线条时尚流畅,凌厉而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电镀格栅,波澜起伏。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远光和带有透镜的近光灯组相分离。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

尾部牌照区域镀铬装饰条下方还隐藏着倒车摄像头,体现了比亚迪车型电子化装备丰富的特征。后保险杠转角带有大尺寸的后雾灯,下部还有附带倒流叶片的黑色护板。在外观上,比亚迪S6的确充分体现了运动型城市SUV的特征。

比亚迪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体现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同时,S6拥有诸多豪华、个性化的配置,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畅想都市生活,带来全方位的驾驶激情。

与这台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的应该是是来自三菱的4G69 2.4L发动机,性能参数为118kw(160马力)/5800rpm的最大功率、215Nm/3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而2.0L发动机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机型,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140马力)/6000rpm、186Nm/4000-4500rpm。

带有手动换挡功能的自动变速箱采用S型换挡滑槽,与比亚迪M6的变速箱面板设计一致。自动变速箱面板再次说明了其与RX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包括蛇形换挡槽,ECTS NOW雪地模式和SHIFT LOCK锁定按钮都完全一致,甚至包括了换挡桃木手柄的造型如出一辙。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14.68-18.68万元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4.68-18.68万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