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配置操控兼备 四款运动B级车型推荐

2014-06-10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在 大众CC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最帅气的U型前脸,如此飘逸的线条在其它的大众车型上很难见到,据说是一艘豪华游艇的优美线条,激发了大众设计师的灵感。最能 展现大众CC这类轿跑车完美身姿的地方,就要算是他的侧面造型了。锋利的腰线,迅速下滑的车顶线条,即有4门轿车的实用性又能让人们感受到他的不平凡。

大 众CC的整体外形采用了雅致德国设计理念,集合了大众汽车多项最新科技,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17mm/宽1855mm/高1417mm,轴距为 2712mm。改款车的车头部分宽阔大气,保留了老版CC动感元素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全新的家族风格。CC前脸棱角分明,采用了横竖“五道杠”条幅样式 的V型镀铬散热隔栅,与两侧泪眼前大灯形成一体,更突显了此车的力量感和攻击性。

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大众一贯严谨的风格,棕色的座椅与 黑色的内饰形成了较为强烈的反差,更突显出了CC的运动风格。不过略显美中不足的是与迈腾相似的中控台,实在让人少了一些新鲜感。而无框车门的引入,则在 一定程度上很好的弥补了这仅有的一丝遗憾,毕竟在其他品牌中,30万元以下是很难买到这样有范儿的车型。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 载了1.8TSI、2.0TSI与3.0L V6三款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为310N?m,匹配的同样是6速DSG变速箱。

总结:一汽大众CC拥有绝对可以媲美跑车的动感外观,以及舒适时尚的内饰,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