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性价比高 10万元自主热门车型推荐

2014-07-04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奇瑞艾瑞泽7

推荐理由:做工出色 驾乘舒适性高

厂商指导价:7.59-12.69万元

外观方面,艾瑞泽7在中庸、稳重、时尚、运动中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全新车标更加圆润,镀铬格栅的线条优美,大灯内部的镀铬装饰线更能与时尚接轨。而雾灯下面的前铲为整车更提升了不少运动气息。而车身线条没有那个死板,显得大气不失时尚。

内饰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飞鹰式造型的中控台有点韩系车的味道,总之告别了之前的老古板。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很有层次感,而中控台的材质虽然较硬,但做工还是比之前有很大提升的。炮筒组合式仪表台算是内饰设计中的亮点,极具现代感。

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前排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适中,高配车型主驾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前排储物空间较多,档把前方的储物格具有两个电源接口,点烟器和手机充电可以互不干扰。中控台左侧有一个小抽屉和卡槽,右侧的储物格空间也不错,中央扶手储物格深度也尚可,USB和音频接口位于其中。只是中央扶手位置有些靠后,舒适性略有影响。

动力方面,艾瑞泽目前采用1.6L DVVT加5MT和CVT的组合,与现款A3相同,未来将配1.6T+双离合变速器。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Nm。性能指标很不错,即便和同类合资车型相比也不处于下风,并且这套动力也搭载在奇瑞的其余车型上,可靠性有保证。

小结:处在转型期的奇瑞力图通过艾瑞泽系列转变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传统印象,艾瑞泽7外观内饰造型优雅,做工细腻,动力系统也相对成熟,这些都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总结:通过多年的发展,自主企业已经从单纯的拼价格变为拼技术、拼创新、拼质量了,如今的自主品牌车型拥有挑战合资品牌的实力,更加本土化的定位以及带有一定创新意识的技术让不少消费者刮目相看,相信随着精加工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提升,自主车企和旗下的那些车会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艾瑞泽7
艾瑞泽7
指导价:7.99-21.2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21.2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