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J.D.Power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排行榜

2014-09-04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最佳豪华车型调查排行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汽车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公布了2014年度的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报告。J.D. Power每年都会对安装在汽车上的座椅进行质量和满意度调查,根据每百辆车的座椅问题数量评选出座椅质量最佳的车型和供货商。在今年的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中,每百辆车平均的问题数量为9.1,较2013年提升了0.4;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拥有三排座椅的车型更加青睐;消费者认为手动调节座椅出现问题时比较难以恢复。

在今年的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报告中,丰田公司的六款车型进入了各级别车型座椅质量最优排名的前三位,表现十分优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各级别车型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车型的具体信息。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豪华车型:

第一位:保时捷Panamera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2.4

座椅供货商:Magna

保时捷Panamera车型是保时捷公司面向豪华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除了拥有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外,还传承了保时捷家族车型优良的运动基因。保时捷Panamera车型的座椅乘坐舒适,支撑性能好且问题数量少,值得肯定。

第二位:保时捷911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2.6

座椅供货商:Lear Corporation

保时捷911车型是保时捷公司推出的主力车型,其很好的传承了保时捷家族优秀的运动基因,运动性能十分出色。经过几代车型的发展后,该车型的配置水平逐步提升,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均十分出色,质量优秀。

第三位:讴歌RLX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2.8

座椅供货商:TS Tech Co., Ltd

作为本土旗下的豪华品牌,讴歌推出的车型往往具有不错的配置水平。讴歌RLX车型配备的座椅具有多角度可调和加热通风功能,乘坐十分舒适。较好的座椅质量为这款车型增色不少。

2

最佳紧凑级车型调查排名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紧凑级车型:

第一位:现代朗动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2.3

座椅供货商:现代座椅

虽然作为主打性价比、面向紧凑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现代朗动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均十分出色。现代朗动车型的座椅百辆车的问题数量仅为2.3,这在紧凑级车型中的表现是出色的。

第二位:现代朗动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3.3

座椅供货商:Lear Corporation

部分现代朗动车采用了Lear公司提供的座椅,虽然Lear公司提供的座椅质量并不如现代公司自己生产的座椅,但是还是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每百辆车的座椅问题数量仅为3.3个,值得肯定。

第三位:Scion iQ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4.3

座椅供货商:丰田Boshoku Corporation

丰田公司的车型使用的座椅大多来自丰田旗下的Boshoku公司,作为丰田自己的配套供应商,Boshoku公司提供的座椅质量表现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装配到Scion iQ车型上的座椅每百亮车问题数量仅为4.3个,表现也十分出色。

3

最佳中高级轿车调查排名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中高级轿车:

第一位:别克君威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2.9

座椅供货商:Lear

别克君威车型是别克公司竞逐中级车型市场的主力车型,别克君威车型的造型设计动感大气,整车性能出色,市场业绩表现优秀。别克君威车型的座椅质量表现同样出色,成为2014年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的中高级轿车。

第二位:克莱斯勒200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3.8

座椅供货商:Faurecia

最新款的克莱斯勒200车型颇具运动色彩,其造型设计动感、运动性能出色。在车厢内部,运动型座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较好的侧面支撑和乘坐舒适性,良好的质量表现使其颇受消费者的信任。

第三位:克莱斯勒300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5.5

座椅供货商:Lear Corporation

克莱斯勒300车型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中大型轿车,其拥有十分丰富的配置水平。该车型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还拥有十分优秀的质量表现。克莱斯勒300车型使用的座椅每百辆车问题数量为5.5个,在中高级车型中的表现十分出色。

4

最佳豪华SUV车型调查排名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豪华SUV车型:

第一名:路虎揽胜极光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3.9

座椅供货商:Johnson Controls

路虎极光车型为路虎公司推出的一款运动型SUV,其保留了路虎车型特有的英伦风格。路虎极光车型的综合性能全面,作为一款主打都市使用的SUV车型,路虎极光车型有着较多的拥簇者。该车型的座椅质量同样出色,值得推荐。

第二位:保时捷卡宴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3.9

座椅供货商:Johnson Controls

保时捷卡宴车型是保时捷公司推出的一款运动型SUV,其成功的将保时捷跑车的精髓和SUV车型的良好特点较好的结合在了一起。保时捷卡宴车型配备的座椅质量表现出众,值得肯定。

第三位:雷克萨斯RX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4.7

座椅供货商:丰田 Boshoku Corporation

雷克萨斯RX车型使用的座椅同样来自与丰田Boshoku公司,其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为4.7个,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也名列前茅。该座椅可以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称赞。

5

最佳紧凑级SUV/MPV车型调查排名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紧凑级SUV/MPV车型:

第一位:福特C-MAX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1.6

座椅供货商:Magna

福特C-MAX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MPV车型,其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驾乘体验优秀。福特C-MAX车型的座椅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在本次调查中是最少的,仅为1.6个,座椅质量十分优秀。

第二位:福特翼虎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5.1

座椅供货商:Magna

福特翼虎车型虽然为一款紧凑级跨界SUV,但是其依然拥有十分丰富的配置。福特翼虎车型使用了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舒适且质量出色,帮助翼虎车型成功的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 实现了业绩的提升。

第三位:本田CR-V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5.8

座椅供货商:TS Tech., Ltd

本田CR-V车型是本田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跨界SUV,该车型经过几代的发展在综合性能、配置水平、质量表现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本田CR-V车型配备的座椅乘坐舒适,质量优秀,表现出众。

6

最佳中高级SUV车型调查排名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中高级SUV车型:本田Pilot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6.0

座椅供货商:Bridgewater Interiors, LLC

本田Pilot车型是本田公司推出的定位于本田CR-V车型之上的SUV车型。该车型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为灵活多变的载物空间。本田Pilot车型座椅每辆车的问题数量为6.0个,是所有参加测试的中高级SUV中最少的。

第二位:丰田Sequoia(红杉)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6.2

座椅供货商:丰田Boshoku Corporation

丰田红杉车型配备的座椅同样来自于丰田Boshoku公司,但是每百辆车的问题数量高于丰田Scion iQ等车型上的座椅问题数量,这可能与SUV车型复杂的使用环境等有关。但丰田红杉车型配备的座椅质量仍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值得肯定。

第三位:丰田4Runner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6.5

座椅供货商:丰田Boshoku Corporation

丰田4 Runner车型是丰田公司旗下一款颇为经典的SUV车型,该车型在中东等地有着十分深厚的消费者基础。丰田4 Runner车型配备的座椅质量表现可圈可点,乘坐体验舒适,值得推荐。

7

最佳皮卡/厢式车车型调查排名

2014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最佳皮卡/厢式车车型:丰田Tacoma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5.2

座椅供货商:Avanzar Interior Technologies, Ltd

丰田Tacoma车型是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中大型皮卡车型,其拥有十分大气的外观设计,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丰富的配置,市场业绩表现出色。丰田Tacoma车型的座椅每百辆车问题数量较少,质量出色。

第二位:丰田Tundra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5.2

座椅供货商:Avanzar Interior Technologies, Ltd

丰田Tundra车型是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颇具实力的SUV产品,其除了拥有不错的装载性能外,丰富的配置也是其成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原因。丰田Tundra车型配备了真皮包裹的座椅,质量十分出色,值得拥有。

第三位:福特F-250/F-350

每百辆车座椅问题数量:5.2

座椅供货商:Johnson Controls

福特F250/F350是福特公司面向重型SUV推出的车型,其拥有十分强悍的性能表现,造型设计十分霸气,受到了诸多时尚人士的青睐。该车型配备的座椅质量出色,乘坐舒适性高,值得肯定。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911
911
指导价:131.8-276.1万元
3.0T 3.4L 3.8L 3.8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276.1
跑车
3.0T 3.4L 3.8L 3.8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