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新英朗/捷豹XE/速派

2015-03-08 18:34: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本周迎来国内新车上市的小高峰,包括全新换代以及小改款在内的上市新车就超过10款,而这其中最重点的莫过于别克全新英朗以及低调上市的捷豹XE,它们都会对各自级别的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而2款纯电动汽车的上市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新能源车的选择。

本周另外一件大事就是2015日内瓦车展开幕,有数十款新车发布,而由于我们已经进行了盘点,所以请您点击本文相关链接跳转。下面就请进入一周热点新车消息盘点时间。

国内上市:别克全新英朗

2015年3月2日,上海通用全新英朗在三亚正式上市,这款别克在紧凑级市场的主力车型迎来了全新的改变。全新英朗共推出九款车型,售价为10.99万至15.99万元。

别克  英朗GT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15N 手动精英型 11.69
2015款 15N 手动豪华型 12.69
2015款 15N 手动进取型 10.99
2015款 15N 自动精英型 12.69
2015款 15N 自动豪华型 13.69
2015款 15N 自动进取型 11.99
2015款 18T 双离合精英型 14.09
2015款 18T 双离合豪华型 15.09
2015款 18T 双离合运动旗舰型 15.99
制表:凤凰汽车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英朗在外形方面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该车配备了展翼式HID大灯,高配的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 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有LED尾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587/1798/1463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别克产品线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后排出风口,同时除进取型和精英型以外的其余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智能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等。全新英朗提供了灰色织物、米色麂皮绒面、黑色真皮以及红黑双色麂皮绒面四种搭配供用户选择。另外,老款英朗GT上的双区自动空调变成了单区自动空调,同时方向盘的调节方式由上下+前后4向调节改为了上下2向调节。

歌手任贤齐现场献唱

全新英朗采用了通用全新的D2XX平台进行打造,车身经过了大幅的减重。比起老款沉重的车身有了很大的改善。全新英朗将有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标配自动启停功能。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6 速自动变速箱。据此前公布的燃料消耗量信息显示,全新英朗1.5L手动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8L/100km、1.5L自动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 6.1L/100km、1.4T双离合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

领导合影

与老款车型不同,新英朗的车辆悬挂系统有所改变,其不再使用通用的瓦特连杆式后悬挂,转而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

从之前英朗在市场上的表现来看,其为别克在紧凑级家教市场的最主要棋子,1万辆以上的月销量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此次通用推出的全新英朗可以说是 为了将这一成绩继续保持的有力之举。无论是定价还是车辆性能,全新英朗都可以说是紧凑级家教市场的一个重量级选手,它的上市将会对福克斯速腾朗逸卡罗拉等车型带来极大的威胁。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