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家族式巅峰之作 到店实拍福特新蒙迪欧

    2013-10-21 0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保华

    ● 内饰:豪华配置跃然升级

    如同外形一样,内饰也毫不保留地帅气。无论是那颇具机械感的设计还是用料造工都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造工方面已经没有太多让人挑剔的了。放眼望去一票的科技配置,向人们传递了这是一台配置丰富的新车。

    现款蒙迪欧-致胜的内饰走的是沉稳、居家路线,更受年龄偏大、成熟稳重一点的人士喜爱。新一代蒙迪欧的内饰设计风格则像是“摆脱了旧社会的枷锁”一样焕然一新,如同车身前脸一样,年轻了好几倍。这一点从材质、造型上都能体现出来: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和柔和的曲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笔直锋利的切割线。

    三辐方向盘还是差不多的设计,采用了金属面板修饰,同时配有大量的按键,人机互动、车载电话、影音控制、带自适应的定速巡航、限速控制等都在这里操作。当然,作为一款运动车型,少不了的是换挡拨片。

    仪表盘采用了金属边框,就如刚说的那样,充满了机械质感,仪表方面也很时髦,液晶显示的指针绝对能让人一阵兴奋。

    中控一如既往地采用了Myford Touch多媒体互动系统以及SYNC多媒体通讯入了系统,触摸式的控制很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而且SYNC的面板也不再是烤漆面,没那么容易脏。不过中控还是运用了不少钢琴烤漆,始终还是有指纹收集器之嫌。

    安全配置方面,后排两个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卡扣、后排安全带气囊、倒车影像、盲点监测、胎压监测、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行驶安全系统、坡道辅助、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可谓是做到了全方位的安全。

    内容导航
    第1页 家族式巅峰之作 到店实拍福特新蒙迪欧 第2页 外观:“阿斯顿·致胜”的另类演绎
    第3页 内饰:豪华配置跃然升级 第4页 乘用:实用与舒适并存
    第5页 动力:全面开启涡轮时代 第6页 新蒙迪欧参数表
    第7页 九江福万通汽车有限公司介绍
    制表:凤凰汽车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1.5T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6.58万
      中型车
      1.5T 2.0T
      A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