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很精彩 一周九江地区汽车市场动态盘点

2013-12-08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比亚迪科技十年 岁末送‘福’礼 闭馆团购会

将近年底,走进各大商场、游乐园、商店,打开电视机、点开网页,进入眼球的大部分都是各色各样琳琅满目的促销活动。汽车网站有双十一抢购节、2013最买车活动、淘宝也有“双十一抢购”、“双十二年终大促”活动、电视上有新年贺岁礼查、超市商店里面有年终促销、家电大让利!

12月已经悄悄开始,为了在2013年里做一个完美的落幕,也为了一直对我们支持与厚爱的比亚迪忠实粉丝们一起做一个2013最美的完结!我店与12月7日-12月8日开展“科技十年 岁末送福礼”—闭馆团购会!来电来店咨询客户即可有机会参与活动团购,尊享车型团购价,订车、购车客户还有机会抽取家电大奖!赶紧拿起电话,参加吧!活动热线:0792-837766/6951666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7日—8日

活动主办方:比亚迪汽车九江众力达4S店

“科技十年 十重好礼”——比亚迪全线跨年盛惠、G6特价特供! 活动优惠:

进店礼 来店购车客户既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分享礼: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21日所有到店赏车客户,上传与心仪爱车合影(需4S店完成拍摄)至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3个好友即可参加“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大型微博互动活动,每天抽取1名幸运参与者,奖品为iPad Mini 1台!

试车礼:五星试驾 颠覆感官”,到点试驾S6五星领衔全系车型,即送比亚迪10周年“福”礼包!

惠民礼:厂商给力 3000元惠民补贴进行到底!

购车礼:购车即送价值3000元精品装潢大礼包!G6 1.5TI豪华型 限量特价特供,钜惠4000元,特价89800元,先购先得!

推荐礼:推荐亲朋好友购车,加入比亚迪楚竹供应计划,享3级现金奖励,最高1000元!

交车礼:神秘交车礼,赠送售后100元代金券一张!

安心礼:“安心购车 畅行无忧”,购车立享汽车三包政策,更优享比亚迪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精诚礼:比亚迪精诚服务关怀正在启动中,进店即享全车免费诊断,附件打折等优惠,具体到点咨询。

幸运礼:幸运礼,购车客户抽取周幸运奖,月度幸运奖,价值50元到100元现金奖励!

活动当天,现场订车、购车砸金蛋、中家电大奖!

比亚迪汽车 九江众力达4S店

4S店地址:九江市港口镇赣北汽车综合服务中心

展厅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81号(市国税局对面)

销售热线:0792-6951666/8377666 售后服务:0792-6771222/837799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