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很精彩 一周九江地区汽车市场动态盘点

2013-12-08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广汽丰田凯美瑞九江团购年底大泄价

作为中高级车的“销量王”,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获得车友的高度关注,也赢得了不少车友的厚爱。凯美瑞外型动感而不失优雅,尊贵之气浑然天成,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你是否是凯美瑞的忠实粉丝呢?笔者近日了解到,广汽丰田九江经销商本周末(12月7号至8号)特举办“凯美瑞团购会”,本周主要以交诚意金为主,等到下周末,店内将在原定优惠基础上再次让利,不过这是场运气赛,你会是那个幸运的主吗?

凯美瑞是广汽丰田的一款中高级轿车,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车迷好评。与汉兰达同一平台的凯美瑞,有着SUV般的空间感,更加突出的是凯美瑞驾乘的舒适自如。凯美瑞更是低碳环保的拥护者,它搭载了混合动力的节能环保的先进技术。在石油资源日益紧张、商品油价格日益高涨的今天,混合动力车的综合优势自然展现出来。混合动力车并非未来绿色能源的最终解决方案,却是公认的最可靠的过渡性产品;混合动力车将在我们从燃油汽车到电动车的漫漫长路中扮演重要角色。

此次活动得到江丰庐山店总经理亲自批示:“此次活动势必要做好,做到最大的优惠幅度,让每一位顾客开开心心到店来,高高兴兴把车开回家。”

此次活动所提供活动车型数量有限,如您想买到超值的爱车,赶紧拨打0792-8508888进行预约报名或直接到店进行报名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