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很精彩 一周九江地区汽车市场动态盘点

2013-12-08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淘宝双12 新运通别克年终优惠大放送

别克“双11”给你的第一次“脱光”机会是否让您意犹未尽?正“脱”了一半的你是不是还在悔恨自己的动作不够迅速没能抢到挚爱的车型而不甘心?

小伙伴们,讲义气的九江别克为大家带来一条重磅消息——你的第二次“脱光”机会来了,此时不“脱”更待何时?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8日-2013年12月12日

活动入口:http://buick.tmall.com/

活动咨询:0792-8373222

【别克年终优惠大放送】:199元购买价值1000元的现金抵用券,可用于别克在售的全系车型!

【别克聚划算】:12月11日-12月12日,昂科拉、全新君威、新君越参与淘宝聚划算团购活动,只要您购买面值800元团购劵就可以享受优惠价格,参团人数越多优惠就越大!

【钜惠抽奖】:购买年终优惠券以及参与聚划算团购者均可以参与抽奖,奖品为1000元面值的油卡,越早购买中奖机会越大,抽奖方式为积累抽奖,共计156张油卡等你来拿!

如果说“双11”别克天猫打造的钜惠购车活动,已经让一部分人先“滋润”起来了,那么,面对这一次“双12”年终钜惠大放送的活动,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再犹豫了,现在就让这颗“子弹”上膛!那些已经“成双”的小伙伴们,是时候让身边的朋友们也“成双”起来了!不乐乐不如众乐乐!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详情或第一时间掌握爱车养护知识以及更多优惠信息,那么请您关注九江新运通别克的官方微信以及官方微博!

九江新运通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792-8373222

售后热线:0792-8378022

地址:开发区九瑞大道185号

车主交流群:33134899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