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领航新趋势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获奖车型

2014-01-07 17: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汽车盛典年度两厢车:大众朗行

上海大众朗行获奖理由:

上海大众朗行是系出LAVIDA明星家族的两厢车型,不仅继承了朗逸的各项优点,而且提供了更为方便的掀背式尾门,运载能力大为加强。年轻化的定位也让朗逸家族更加充满活力,可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选择需求。

汽车盛典年度都市SUV:全新RAV4

一汽丰田全新RAV4获奖理由:

一汽丰田全新RAV4实现了华丽转身,新的设计语言使得受众面大为增加;一如既往的宽大空间和优秀的乘坐舒适性,配合全新2.5升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系统,让都市SUV的优点在全新RAV4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汽车盛典年度豪华车:凯迪拉克XTS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获奖理由:

超越现实感的外观设计令人难忘,高科技配置以及出色选材带来十足的豪华感,电磁悬挂、2.0T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驾驶感,超大空间为乘坐舒适起到了决定性意义。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将舒适与科技结合,让豪华得到充分体现。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