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领航新趋势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获奖车型

2014-01-07 17: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汽车盛典年度中级车:日产天籁

东风日产新天籁获奖理由:

东风日产新天籁拥有卓越的舒适性、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不仅如此,全新2.5升发动机匹配智能无级变速器,使其拥有了高动力低油耗的动力表现。这些都让新天籁成为中级车里的杰出代表,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带来全新感受。

汽车盛典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

Jeep全新大切诺基获奖理由:

Jeep全新大切诺基经过全面进化,巩固其在豪华SUV领域的领先地位,硬派的形象以及强劲、先进动力系统,更加有实力令自己所向披靡;而高档的内饰更为车主增添形象品味,这份来自男人般的自信,唯有在大切诺基上得到体现。

汽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 600hL

雷克萨斯LS 600hL获奖理由:

雷克萨斯LS 600hL以领衔业界的混合动力技术独树一帜,大型豪华轿车的顶级造车水准加上令人自豪的环保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了豪华车所处的境界,它也为高端豪华车的动力以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引性方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