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领航新趋势 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获奖车型

2014-01-07 17: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徐佳

汽车盛典年度设计车:全新君威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获奖理由: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以流畅动感的轿跑车线条引领了运动中级车的时尚风潮,体现了新时代别克品牌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义。全新君威在内饰美学、驾驶配置等方面给人耳目一新的设计感觉,使之成为年轻爱车精英人士最理想的座驾。

汽车盛典年度小型车:丰田致炫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获奖理由: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的外观设计动感、现代,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宽大的车内空间、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亲民的价格,成就了致炫的高竞争力,这种令人眼前一亮的个性两厢车,也成为了年轻人购车首选。

汽车盛典年度紧凑车:全新荣威550

上汽全新荣威 550获奖理由: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搭配自动启停,使得上汽全新荣威550在具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智能车载系统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新的标杆,让经济性与科技性同行,性价比极为突出。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