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厢小钢炮 九江菲亚特致悦静态实拍

2014-03-19 14:06: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外观设计:与菲翔师出同门 却更加优雅

菲亚特致悦与菲翔同样是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最新技术的CUSW平台开发而来,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团队打造,所以当你看到致悦觉得多少与菲翔有点像那么是正常的,毕竟师出同门。

致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475mm,轴距为2708mm。单从空间来看,该车相比竞争对手,还是有明显优势的。配置上,致悦全系标配自发光仪表盘、带电动调节功能的外后视镜、可遥控照明进入系统等;此外,还有刹车辅助系统、前排双/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高配的致悦配备无钥匙启动与无钥匙进入功能;集成LED灯的后视镜,不仅实用而且样式也相当时尚,鲨鱼鳍的天线再为车身增添运动元素。

致悦后保险杠两侧下方的镀铬环并非排气管,镶嵌其中的是雾灯和倒车灯,远看很容易被误会成排气管,但事实上真正的排气管被隐藏起来,整体尾部设计显得层次更为分明。低配车型配备有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可视。此外据了解致悦运动版也将面世,运动版将采用全方位的包围套件,运动气息将更加强烈!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致悦
致悦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4.88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