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假期游玩首选车型4款实用大空间MPV推荐

2014-05-31 00: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市场指导价:22.98-28.68万元

本田  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4L 明鉴版 27.68
2014款 2.4L 明鉴领秀版 28.68
2014款 2.4L 精英版 23.98
2014款 2.4L 舒适版 22.98
2014款 2.4L 豪华版 25.68
2014款 2.4L 运动版 26.68
制表:凤凰汽车

奥德赛

奥德赛的外观造型既有MPV的大气温馨,又有轿车的动感商务气息。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扁长一些,更像是一款旅行轿车。细长的前大灯,扁长的中央格栅,以及较低的车身都有一种威猛、蓄势待发之势,这就让它更多的成为国人的商务之选。不过,在日本本土,奥迪赛则是一款真真正正的MPV。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内饰方面,奥德赛则拥有了更多的科技色彩,各种按键排列非常人性化,变速箱排挡杆也被移到了中控台上,多功能方向盘成为标配,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设计加上中间的仿桃木装饰条,档次立刻升高了不少,用它来接送重要客人也会感觉很有面子。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空间性可能是奥德赛作为一款MPV最成功的地方,虽然车身并不十分长,但是在本田的“MM”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阔的空间。前排的空间宽阔性自不用多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和拆卸,再加上1079L的行李箱空间,既能承载家人出去游玩,在必要的时候还能满足大件旅行用品的放置,本田奥迪赛真正为家人营造了一个极富实用性的大空间。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搭载的2.4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是218Nm,动力性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郊区游玩,同时匹配5当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本田品牌在国产车中唯一一款使用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大排量虽然也带来了较高的油耗,但是本田的i-VTEC发动机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还算是经济性比较好的,厂家公布的奥德赛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有7.4L。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5.4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